如何選擇二手錶: 第四講 --原裝面盤(Dial),及番寫面(受歡迎程度)!!

如何選擇二手錶: 第四講 --原裝面盤(Dial),及番寫面(受歡迎程度)!!

好多二手錶玩家都堅持全隻錶要原裝,特別是要求面盤原裝無番寫!更過火的是以某款面盤定價!以ROLEX SUBMARINER 1680型號來講,普通面盤白字SUBMARINER現價約4至5萬;單紅"SUBMARINER"面盤要7-8萬(而且炒價不定);雙紅面盤就更厲害,10萬,20萬,30萬......問您點定價?有這個BUDGET我買隻百德菲麗代代相傳看門口!

我個人不抗拒番寫面,大原則是:要番寫得有HEART!整體有美感有誠意!(注意:番寫面都是堅野,不是假面;本人絕對反對假野)!

好!這回為大家介紹一隻番寫面TUDOR RANGER.原本是一隻經典蠔式90120型號!經番寫成黑面6,9,12似ROLEX 元祖EXPLORER 1016 !大家留心注意面盤番寫手功細緻!我建議大家要有一塊10倍放大鏡,用心留意細節,多看就會學懂分辨有無番寫!經我手的錶我一定講明是否番寫面,而且亦會多角度影哂相俾準買家看;早期無開錶工具,所以無錶芯的相;後期就有了!

此錶我2005年以$2300-買來,同年在EBAY賣出去美國,連運費成交價USD429-,扣除EBAY費及運費,賺$991-(43%純利率)!

學習點:黑色面盤; 6,9,12 或 3,6,9 面盤 是大路較受歡迎的,是合適的買入對象!!

Rolex Tudor SS Model No. 90120 Ranger Style

Man Size Rolex Tudor WATCH!!: Diameter 37mm including Rolex Crown

Stainless Steel Bezel, Stainless Steel Case,

Redone Ranger Black Dial, Rolex Crown

85% MINT!! NO BOX NO PAPER! Running Strong and Keep good time

With high grade leather band

Quickset date, hack set feature, Clear plastic crystal , Automatic Self Rotor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The dial is very clear, above is dirt that forgot blow away before taking photo

看完我的文章,請訂閱及看看以下廣告是否您需要的,如果是,請CLICK去看看廣告!! 讓我有一點廣告收入,維繫這個BLOG!令更多人分享手錶收藏的樂趣!多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