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存錶待售: 新進罕見原裝香檳面ROLEX 6694 ; 兼介紹一位成功轉型的網上賣錶高手 (續篇)


庫存錶待售: 新進罕見原裝香檳面ROLEX 6694 ; 兼介紹一位成功轉型的網上賣錶高手 (續篇)
如果覺得好,請按FACEBOOK "LIKE" 或"讚好"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本文寫於2013年6月19日
 
本文是上一篇BLOG文(2013年6月19日)的續篇
承接上文講過要介紹一位新進YAHOO 賣錶高手,他售出二手錶的數量真係很驚人
 
未介紹他出場之前,要宣報只香檳面ROLEX 6694已經透過外國手錶討論區售出了
昨日(2013年6月18日)放上去,數小時後就有查詢,一輪討價還價後成交
都說外國人在網上買物的認知及膽量比香港人高,他仔細看過我的背景後就信任我
有了信任就易辦事,他即時於網上銀行轉錢給我
確認是現金轉入,隻香檳面ROLEX 6694明天就要高飛美國紐約
估不到為上文所拍的合照就是最後合照
同過去慣例一樣,今天就同隻香檳面ROLEX 6694出街共渡最後一天
******************************************

好,講番今天主角,我稱呼他做CS (簡稱,真實網名不透露)
仲記得2011年11日他同我買一只黑面6694金針金字,第一次就在旺角飲茶交易
他已50過外,份人幾好傾又隨和,健談及容易與人熟落,是天生(可能亦是後天形成)的交際能人
 
因工作關係及已多年工作,認識好多人,朋友見佢玩錶都有問下同佢意見
可能如此,他開始為朋友找錶及從中賺些少錢
他買我的6694都賣出去了,之後都向我查詢其他錶,但一直未有再同我買
 
交易後我們間中有通電話,他問我如何在YAHOO拍賣加多些相,如何令字體不同大小顏色及加入超連結
我同佢講很難手把手教佢,但這些絕對不是高技術,只要上一些基本網頁班,甚或自己網上CLICK CLICK下都學得懂
今天看回頭,他真的下過一番努力
常常有人話自己MUG都唔識,電腦0甘複雜好麻煩
有幾麻煩.不懂就弄懂他,CS就是人辨
 
我經常檢看YAHOO二手錶的叫價及成交價去了解市場
就在近一年,CS個名就經常出現在我的檢視名單
他可以一個月成交20-30隻錶(有時更多),真驚人
誰說不可能!!!
 
今次因為隻香檳面ROLEX 6694再與他見面飲茶
講番如何由唔識人買入二手錶到現在已認識大部分香港二手錶大拆家
邊講一邊眉飛色舞,仲兩三次口水噴到我!!!
 
由佢身上,我看到一樣重要的成功元素-----PASSION (激情熱愛)
當一個人對某事物及/或某個人產生激情產生熱愛,個人就會完全投入
當個人投入就會用盡方法動腦袋去思考去解決問題
 
我同佢飲茶時佢個手機不斷響,WHATSAPP/LINE/WECHAT訊息不斷
真是很忙碌,但CS佢又樂在其中播
 
 
激情~~熱愛~~,真的可以令人動起來
另外一樣不同之處我留意到的,就是他的外型
第一次見佢之時,不客氣說坦白話他形似一條乾柴
今次再見,只可用四個字形容-----神彩揚!!!
 
 
BLOG友們,如你已找到個人PASSION激情之投入,賀喜你
如果尚未找到,不要放棄自己,努力付出,找到了的話,
拼命去幹,你的人生將會有極大改變!!!
 
最後,梗係要同我的摯愛香檳面ROLEX 6694在此再亮相謝幕啦!!
 
我在YAHOO香港出售中二手錶,有興趣可看看!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