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電貿好容易: 剛透過FACEBOOK售出一只 ROLEX SUBMARINER 14060M----并淺談無形交易成本


網上電貿好容易: 剛透過FACEBOOK售出一只 ROLEX SUBMARINER 14060M----并淺談無形交易成本
如果覺得好,請按FACEBOOK "LIKE" 或"讚好"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本文寫於2013年10月17日
 
網上電貿跟實體生意一樣,購買者的信心是要爭取的主要目標
對銷售網站或其網主 WEBMASTER有了信心,無形的交易成本可以大大節省
 
經濟學範疇有所謂交易成本,可說是一種無形的交易費用
一般生意中,可見的有形交易成本是:
1) 出售品及/或服務的金錢成本
2) 工資
3) 租金
4) 運輸成本
5) 其他能直接計算出金錢值的費用
 
本章談的無形成本主要是交易時間
果購買者對交易對手有信心,達成交易的談判時間相對上是比較短,反之亦然
外,我一直強調生意不單單是價錢的比拼,買家能短時間確定購買,他自己亦節省了時間,相對亦願意付出溢價
 
今次這錶是經由我的 FACEBOOK 二手錶專頁賣出
買家早於去年已是會員,他亦是首先經由互聯網自行找到我的 BLOG 二手錶入門CLUB
說他用了好幾晚閱讀我的全部BLOG文
可以說,他完全不會懷疑我是騙子
說得正面一點,他相信我是有誠信及負責任的網店主
 
人是很奇怪的,總喜歡自己選擇的東西
自己找到的是相對容易接受,硬推硬銷的多不喜歡,而且要了之後容易後悔
這買家自己找上我的BLOG,再成為FB朋友及 FACEBOOK 二手錶專頁 的會員
自然對我有信心
 
另外,我的BLOG及FB頁都經歷了好幾年,他亦同時間與我一起經歷,自然知道我的時間歷程
絕非短線投機網店
我一直說的,堅持是一項重要元素,堅持就能在人前長時間出現
從而建立正面的誠實的專業形象
今天做這明天做那,很難取得別人的信任
所以,不要輕易言放棄!!
 
營網店電貿,要有基本實際的互聯網策劃
的本網站加幾頭馬車拉動的架構,是一項實際具體的行動方案
互聯網基礎建設,是希望擁有自己個人網上虛擬地產王國的一項手段
立了亦要用心經營,堅持直至得成正果!!
 
了,看錶:
Rolex Submariner 14060M
With Rolex Card, Very Good condition with normal wearing signs
Original black dial in excellent condition
Serial no. is "P" series, about 2001 out factory
With ROLEX CARD! NO BOX!
Original Rolex 93150 band with 11 links suit about 7.25 inches wrist
Correct original Rolex cal 3130
The band is in very good condition
Please be noted that the 4th fixed link had been taken out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